Wednesday, April 24, 2013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獵人寶貝,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我知道你是一個怕被別人煩及糾纏的人。我知道身為你的女朋友應該要更加成熟懂事,理解你,但是我的生活就是離不開情情愛愛,我愛你,就想整天跟你膩在一起,我會盡量忍住不吵你,不煩你的,寶貝,我好愛你噢!

不管每天生活遇到什麼小事都想每分鐘跟你報告,問問你的意見,總是覺得你的決定是最棒的,你就像是我的全世界,寶貝,我覺得你很完美,但是當你不照顧自己身體健康的時候我會有點生氣,勸服不了你我又會很懊惱然後抱怨你。。。矛盾。。

跟你在一起真的學習了好多新東西,新知識,謝謝寶貝!

我記得今天跟你通電話,跟你說我去求籤,改名字,被你"說"了一頓。。但是也祇是因為在乎你,所以才會花錢改名字的,況且,我也很喜歡新的名字,我叫林欣恩。
那個師傅還說:我吃軟不吃硬,脾氣不好,做事不會堅持,不知道說到姻緣的時候就說我會有兩個老公。。。嚇死我了,說到你的時候說你會有兩個老婆,如果要跟你在一起我要忍耐。。。寶貝,好可怕噢!!!我不要我不要,而且那個老師傅感覺很誠懇的。

寶貝,我會好好珍惜你的,你不要娶兩個好不好,我要好好的"進化"我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的!^_^

盡量不要每件小事都跟你說,我只好跟部落格說咯!這樣我也會覺得比較好過。愛你寶貝,祝你晚安。

林欣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