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等待

有時候握著手機一秒都不想放開是因為要等待寶貝的訊息。大半天過去了,到了晚上,寶貝才有幾分鐘的時間跟我聊聊,幾封訊息,我就會覺得心滿意足,手機是我唯一聯絡寶貝的方法,所以我一定不會讓手機沒電。我抱著手機就像有你在身旁,少了手機會莫名的失落害怕。

等寶貝的訊息一整天,不知道寶貝一整天在做什麼,跟什麼人在一起,這種感覺其實很難過,晚上你終於得空跟我聊的時候又不想給你壓力,只好淺淺的聊幾句。

不知道,這樣感情會不會變淡?我只想一直讓自己進步,做個寶貝喜歡的女人。跟了寶貝在一起的時間,曾經有偷偷想過是否會為人妻,媽媽,其實是怕怕的,但是寶貝你是第一個讓我會這樣想的人噢!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