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中毒不浅

宝贝,我中毒了,毒素名为"爱你越来越深"毒。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爱你,我真的觉得跟你在一起是我以前修来的福,我一定是有做好事所以上天让我遇见你。

虽然你是好朋友的前男朋友,对自己这关还是很难过,我觉得我很坏,为什么要这样,还是宝贝只是不开心跟前女朋友分开而选择和我在一起?好多的疑问,但是女生就会胡思乱想。或者是象我这一类的女生吧。。

我会害怕当我开始老了,不漂亮了,宝贝也会变口味,虽然宝贝一直强调不会,但是还是会担心。。话说岁月毫不留情的把每个人的青春带走,現在就是拚了命也要自己維持的美美的,臉不美沒關係,最重要不要有瑕疵,也要滑滑的,幸好目前用安利的雅姿,我的臉的狀況還不錯!嘻嘻!

女生真的不可以用美貌留著一個男人的心,最重要的是智慧和內涵,我很努力的學習啦〜 寶貝,我有在看書,安利也在加油中,哦對,也應該要開始做些運動了,我要加油加油做個有魅力的女生!

附上的照片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張:
你在今天為更好的明天付出了什麼嗎?

寶貝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