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夢想

因為安利,我們重新找回夢想,
因為安利,我們開始自我提升,
因為安利,我們往正面積極的方向前進。

最近大家都在做夢想圖板,在課室上展示出自己的夢想板,我要求寶貝先照相讓我看看你的夢想圖板,心裡似乎也在期待些什麼。

結果收到了你的照片後,馬上傳來一陣的失落感。。。。。你的夢想板裡,根本沒有我的出現,我難過了好一陣子,一點也開心不起來,更不要說我要怎樣稱讚你的夢想有多偉大了。

向你表達了我的不滿後,你的回復真的然讓我不知道要怎樣反應,但是還是不錯安慰到我弱小的心靈啦。。。
這是你的回復:

"你跟妈妈绝对存在的宝贝。不是每个人的梦想定义都一样的,不是要买什么,要去哪里玩等等的。

对你们好是我生命的任务,不是可有可无完成的梦想。梦想,不一定做得到。

生命的任务,一定要达成。宝贝跟宝贝的家人,跟我妈妈,是生命的任务。"

你喔!真是的。。。大壞蛋!(甜甜的微笑)

每段感情我都會很配合另一半的生活方式,相處方式,雖然有時候我會發脾氣,但是只要你好好的安慰我幾句,讓我,就真的一陣子,我會很快好起來,然後付出得更多的。
我相信每段感情都是要培養要用心經營的,和寶貝這一段感情,我也會慢慢改變自己配合你,絕對不是你調教出來的喔!

好啦,我跟好朋友吃晚餐去!想你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