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有猫的性格,有点懒散,很想要人疼,很愛撒嬌,但有時又很高傲。受傷的時候會躲起來自己慢慢舔傷處療傷。有點矛盾的小女孩。(對,是小女孩;因為不管是一個 80 歲的老太婆,心中都會住著一個小女孩)

今天上安利的課,聽了很棒的水機示範分享,好夥伴好朋友云云的分享,最重要是俊恆大哥的分享。

俊恆大哥總是莫名的有一股超親和力,讓人覺得跟他相處很自然,很開心,完全不會有壓力。雖然俊恆大哥不是我們的上線,但是他很樂意的和我們分享一些心得,也提議我可以在公司里用哪些方法和同事保持聯絡。今天在中心又問了他很多問題了〜〜〜 他提出了超棒的 Idea, 他建議我們可以辦些家庭聚會,吃吃晚餐閒聊。用我本身"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的個性來分享資訊。真的覺得這個 Idea 超棒!明顯的說出我可以用哪一種方式 approach 朋友。長知識了!

今天也主動主持會後會,當然經驗還是不足,需要多多提升,之前俊恆大哥說結束就是要總結當天課上所分享的東西,但是我還是總結得有點馬虎,下次一定會更好!

在安利中慢慢學習成長,弄清楚自己的優點(不馬虎), 改進缺點(堅持),有立場,樹立正面形象。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男人疼,要自己疼自己;

自我提升素質,就可以遇上好男人咯!
(不再是那種自私自利,自以為了不起,不嘗試用心了解自己,吵架到最後總是在檢討我的錯的那種壞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