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獵人先生


我有點話想說,

在訊息里我說一句你就頂撞我一句,所以說到我自己吐血身亡你還是要繼續頂撞我,真不討人喜歡的壞獵人。

我是家裡的寶貝小女兒,從小爸爸媽媽就很疼我,嘴上會罵我,但是他們很愛我,不讓我受委屈,所以造就今天非常非常需要人家疼的我。

我知道不能和以前的前老男友比較,但是我還是很懷念做公主的時候。有人煮飯給我吃,愛把我養胖,提醒我每件小事情,幫我準備東西,幫我打滿車油,口渴的時候會幫我買飲料,晚上睡覺前會講故事哄我睡覺,然後就算那時候過得有點窮,但是他還是會很用心的在每個特別的日子都會準備一份小小份的禮物,或自己種一朵花給我,等等好多好多好多的驚喜,雖然都過去了,但是我會懷念那些時光。

但是,這些歡樂是不是只有平凡的人才會擁有?簡單的二人世界,小小的心意,就能很滿足,很開心,分享著未來的生活。

話說,雖然跟霸道的獵人和好了,也感受到獵人小小的讓步,我再度上演耍脾氣的時候會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小讓步,也算還不錯了啦〜 謝謝你的小委屈咯〜

獵人,我不知道我們以後未來會怎樣,我看不到那個未來的畫面,你讓我的感 覺我就像那種可有可無的伴侶,你是做大事的人,而我只是一個每天吵著要人疼愛的小女人;我不是那種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天塌下來有我半邊撐著的超級女戰鬥士。。。

之前吵架,你的不讓步讓我們的距離又更疏遠了。我弱小的心靈還沒完全康復呢。。。

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難相處的女朋友,當我耍脾氣的時候我只是要你順著我的意,不要跟我理論,不要說我錯,不要說你已經做了什麼,我真的都不會聽進腦袋的。把我的情緒安撫下來,很快我就會知錯改過自新的了,真的,請你耐心點用心點對我啦〜 我有公主病的。

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是你是成熟的男人,你會讓一個幼稚"小女孩"的對不對?你會很疼我的對不對?

我其實很害怕我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