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病了

HKG - SFO 是我们同事之间最喜欢的航班。我们从新加坡到香港,逗留一晚再到三藩市然后再回来香港,这四趟都是晚班机,通常乘客们都会睡觉,而我们也会比较轻松一点点。

很难得过了三年多再一次被安排到这个航班,很兴奋要到香港吃透透,买够够,开开心心来到这个航班,我们四个同事是 joiner set , 就是到了香港,然后第二天再和另一班同事一起去三藩市。

第一天的同事很好,大家工作得很愉快,互相帮助,互相体谅,虽然到香港的航班我的工作位置是 Galley crew , 就是要搬很重的餐架,load meal, 做厨房的工作,通常是男生的工作,但是一趟航班里如果男生不够就由我们女生来做了。如果有两个餐点服务要换餐架的话,我们女生的背部就要特别小心了,因为搬重重的东西,扭伤腰,公司可是不赔保险的。

第二天我们四个就和其他的同事见面,一起到三藩市。

(话说,很多时候让人想离开这份工的最大理由都是自己的同事,有些人真的就是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只要一点小事就要写信投诉自己同事的那种人。或者是让餐点服务很麻烦但是又不会提升效率或不会帮忙的组长。只要工作超过 2 年多的我们通常都已经很清楚我们的责任是什么,不要干涉我们的工作 style 我们就会很比较好做事,乘客开心,我们在飞机上也不难过。)

这一次 joining set 的同事,真的让人太失望了。我在飞机上因为不舒服所以就没什么吃东西,只喝了一些热饮,吃些饼干,到后来早餐餐点服务开始的时候我的肚子就非常的不舒服,但是我一直都撑到餐点服务结束。

(餐点服务的时候都是大家在忙的时候,少一个人工作都很难进行。我们每个人负责的东西不一样,一个负责餐桌餐具摆设,一个负责饮料和开胃菜。如果少了一个人就会忙乱急了,所以不管我怎样不舒服,我还是硬撑到餐点服务结束)

终于我给完热毛巾后,我的肚子真的太痛了,我直接蹲下来捧着肚子,间中人来人往(同事)没有一个人问我到底我发生什么事,有些人只是站在另一个厨房吃东西聊天。。。有时候真的让人觉得公司里的同事很冷淡,而对公司来说,我们也只是一排毫无意义的数字号码,我们离开了,他们可以随时删除号码,再请新人。我们用心用力的为公司付出到後來換來的是不健康的身體。
(還有什麼事業能比安利好)

由於真的很不舒服,加上獵人的不體諒,這篇文章用了兩天的時間完成。
昨天晚上在三藩市的診療所看醫生被打針了。今早睜開眼睛的時候,肚子還是一樣絞痛,像抽經的那種絞痛。今晚要上班了,感覺很無助,如果真的要留院觀察,身邊沒有人陪,真的很孤單很害怕。不知道今晚的命運是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