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雪梨吃透透

因為有 DG 5.0 plus 的補助,所以到了雪梨還是有不錯的體力,是睏了一點,但是還撐得住。

回到飯店,卸了妝,洗了澡,就直接倒在床上了。(通常這時候就會出現超極端的狀況 - 非常非常的累和非常非常的餓,累得不能起床買或準備食物吃,可是又餓得不能入睡。)

跟哥哥约好 9 點見面,還好哥哥今早賴床了一下,所以我也可以小睡一下到9:50 分。哥哥来的时候还买了一杯暖呼呼的 Chai Latte , 超好喝!


然后就要去吃早餐啦!我们在 The Quay, 靠近悉尼大桥的德国 餐馆+ bar 吃早餐〜 我手上拿着的不是一杯很大杯的咖啡,而是黑啤酒哦!哈哈!哥哥说这家餐厅黑啤酒很有名,就试试咯!还真的不错喝!


然后我们还去〜 

        
           Sydney opera house 

               
             诡异的 pose ,因为背光啦!

然后进了一家制作糖果的店,在那边跟风趣幽默的老板 Richard 聊了起来,原来他也到处飞,到各国开了很多分行哦!还送了我们热热的棒棒糖!好开心!








然后,又再吃!反正今天哥哥就是要把我喂胖就对了!我们到 Fish market吃海鲜!






过后。。。。。


这道冰品叫: Happy Ending 像是我在期待些什么似的。


哥哥点的这份是:Gold digger 芒果冰




天花板上还有心形哦!不错的约会地点,但是每次对象好像都搞错了啦!李大仁,你快给我出现!!

在这栋楼里还看见一些漂亮的模型,但是不知他们真正的名字和角色,因为之前的猎人喜欢看模型,也有稍稍留意他们的长相。


会酒店咯,酒店外的街道名字,像是充满回忆的街道。



虽然在一起的日子不长,但是还是能从破碎的记忆中慢慢回味一些小小的小细节。这一次,步伐也加快往前走了。

对于不在爱情中付出的另一半,真的太累了。委屈自己好久了,是时候好好疼自己,把时间留给自己了。


我深信我的李大仁会出现的。我需要的不是大房子大汽车大钻石大量钞票,我要的是大仁!:D

夜宵配上麦当劳,明天要上班去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